超度功德利益


光明吉祥、平安如意。
事事如意,災難消除。

一、超薦歷代祖先功德


《若闔家家運不順,子孫不肖,祈求子嗣、婚姻》


      歷代祖先與我們息息相關,道教講承負因果,所以歷代祖先的地獄受難,就會影響到陽世子孫們的運勢。藉由報恩法會恭請地官大帝赦免罪愆,太乙救苦天尊接引度化,昇天得道。陽世報恩子孫因此報恩功德使運勢改善。


二、超薦累世父母功德


《若身體抱恙,工作不順,祈求子嗣》


      每個人都會不斷投胎轉世,每一事都會有當世的父母。為感念累世父母的生養之恩,擔心他們在陰曹地府受到苦難,藉由報恩法會恭請地官大帝赦免罪愆,太乙救苦天尊接引度化,昇天得道。陽世報恩子孫也因此功德福報使運勢改善。


三、超薦指名先靈功德


《求貴人相助,有外靈纏身,先人討功德,解化因果》


     我們先人或親朋好友仙逝以後,會因功德不足而受地獄之苦。此時陽世親人可藉由報恩法會恭請地官大帝赦免罪愆,太乙救苦天尊接引渡化,陽世報恩人也因此功德福報而使運勢改善。


四、地基先靈領受功德


《求住家安寧,家宅平安,家中有新生兒,或家中年輕人不喜待家中,不方便拜地基主者》


     地基先靈是護佑家宅的守護靈,保佑闔家平安。藉由法會科儀,讓其享有香火,聞經受度,領受法會功德,保佑陽世報恩人家宅平安。


五、超薦冤親債主功德


《若事業不順、身體狀況多、婚姻不和諧、欲求子嗣、婚姻者、功名障礙,小孩難教養,解化累世因果》


    每一個人因累世習性和脾氣關係,而導致會有「冤親債主」糾纏,而與冤親債主結下的冤仇與因果會影響著我們的事業、家庭、身體健康、人際關係等等,藉由報恩法會恭請地官大帝赦免罪愆,太乙救苦天尊接引度化,使冤愆仇恨化解,昇天得道。陽世報恩人也因此功德福報而使運勢改善。


六、超薦無緣子女功德


《若婦女身體狀況多、婚姻不和諧、或欲求子嗣、婚姻》


      無緣子女就是沉淪嬰靈,因為父母無心、不慎或許多無奈的原因,使無緣子女不能順利出生而徘徊不去,祂所挾帶的怨念,會影響父母的運勢。透過科儀,彌補過錯,藉由救苦法會恭請地官大帝赦免罪愆,太乙救苦天尊接引度化,陽世報恩父母則能改善運勢。


七、超薦動物孤魂功德


《身體無名腫痛、皮膚發炎、或超度寵物》


      人生在世,多少會因口腹之慾而殺生烹食。或自己所豢養的寶貝寵物,不幸喪生。為使其能領受功德,超生得道不受惡道報應,恭請救苦天尊接引度化,使因口腹之慾而亡得眾生冤愆仇恨化解,豢養的寵物昇天得道,陽世報恩人也因此功德改善現況。


八、拯濟無主孤魂功德


《增長功德,廣結善緣,求貴人扶持、小人遠離》


         這世界也存在無人供奉、超拔的無主孤魂,我們應生慈悲心,開啟法壇,讓這些孤魂能享用法筵斛食,慰問無人供養遺憾。藉由救苦法會恭請太乙救苦天尊接引度化,領受功德。陽世報恩人也因此功德福報而使運勢改善。